弗洛拉Flora

名字跟抖音同步

愛/塞德里克

塞德里克乙女

隐藏任务小巴蒂·克劳奇

我叫沈若秋,一个中国人,但我的家在英国,我有一个青梅竹马,他叫塞德里克·迪戈里,是的我们如小说里写的那样在一起了,我本以为我会很幸福的过完这一生,但,总有意外的,我的父母去世了,我不信!他们明明是那么厉害的傲罗!怎么可能呢!我躲在角落里哭泣,我听到有人走过来了,于是把头埋的更深,他抱住了我,我闻到熟悉的味道扑到他怀里大哭

“塞德,我该怎么办啊,我没有爸爸妈妈了......”

“没事若秋,你还有我,我会永远愛你,不会离开你的”

“真的吗?”

“我发誓,塞德里克·迪戈里永远都不会离开沈若秋!”他认真的说

我愣愣的看着他“塞德......”

“我在”

“我愛你......”

“我也是”

“塞德,我只有你了,求你不要离开我”

“永远不会”

从那之后我们就经常粘在一起,可是四年级的时候一切都变了,三强争霸赛开始了,而这一年塞德似乎经常躲着我,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直到有一天,我听到拉文克劳的学生在讨论......

“哎!听说了吗,最近秋和迪戈里走的很近啊!”

“听说了听说了,我有一次下课还看见迪戈里在门口等秋呢”

“你们说秋和迪戈里在一起了?!”

“可能吧”

“那他跟斯莱特林的沈若秋……”

“不知道啊,可能分手了吧”

“没有......”我出声到

“你谁啊!你说没有就......”她话还没说完就被另一个女生捂住了嘴

我看着她们惊讶的看着我,笑着说

“最近塞德都跟张在一起啊”

她们互相对视了一眼

“是...是啊”

“那你们知道现在他们在哪里吗?”

“你...你要做什么?”

“我......找我男朋友有事”

我一直保持微笑的看着她们,可我的眼泪还是不听话的流了出来,她们看着我微笑着脸眼泪却流了出来,这时一个女孩突然出现说

“他们在黑湖”

我感激的看着她对她鞠了一躬说“谢谢”

“我陪你去吧”

“不用了”

“走吧,我带你去”

“谢......谢谢”

“我叫弗洛拉,斯莱特林六年级”

“你好......”

“你现在很难过吧”

“是啊......我终于知道他为什么一直躲着我了......”

“我们到了”

我看着黑湖旁那两个身影,看着男孩弯腰试探的亲吻了女孩的嘴角,或许是见女孩没有躲闪于是......他们开始接吻......我看着他们感觉大脑一片空白,为什么啊......明明答应过我,不会离开我的,明明答应过我会永远愛我的!骗子!

“塞德......”我哽咽的声音有点沙哑,他听到了我叫他,震惊的看着我

“若...若秋”他满脸的不敢相信

“原来你在这里呀...我找了你好久呢......”

我微笑的看着他满脸泪水

“若秋,你听我说,不是你想的那样......”

“没关系啊……没事的,我没事的......”

“……”他沉默的看着我

“塞德......你......”我想看着他的眼睛,可是我看不清,因为我的眼睛被泪水模糊了,于是我伸出手,他可能以为我要打他,认命的把眼睛闭上了,不过他错了我怎么会打他呢,我那么愛他......我轻轻的抚摸着他的脸颊......

“你...还愛我吗......”

“我......”他看着我这副狼狈的样子,内心一阵愧疚

“抱歉......”

我踮起脚尖亲吻了他的嘴角,我感受到他愣了一下,我后退一步看着他

“塞德......我放你走......”

“对不起若秋......”

“骗子!你说过你会愛我一辈子的!你说过不会离开我的!你这个骗子!!啊!!”说完我就放声痛哭,哭着哭着,我就没有了意识,我想我可能是晕倒了......

当我在次醒来的时候我在医疗翼

“孩子,你还好吗?”庞弗雷夫人关心的问

我眼神空洞的盯着天花板,庞弗雷夫人见我没有回答叹了口气就走了,我在医疗翼待了很长时间,从早上到晚上,潘西他们给我带的食物我一口也没吃,晚上,我踉踉跄跄走回休息室,路上我遇到了新来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穆迪

“沈小姐?这么晚了你在这里干什么?”或许是见我脸色苍白于是又问到

“你这是怎么了?需要帮助吗?”

“我没事教授,就是有点累了”我虚弱的笑了一下

他看了我许久说“我送你回去”

“那就麻烦教授了”

“嗯”

到了斯莱特林休息室门口

“教授,我到了”

“嗯,好好休息”

“谢谢教授,教授再见”

“再见”说完他就走了

休息室的门一开我就看见沙发上的潘西他们

“若秋!你回来了!”潘西看见我开心的说但是看到我苍白的脸心疼的说“若秋.......你还好吗?”

我勉强撑起一个微笑说“我没事”

“别笑了”德拉科说“丑死了”

“我没事,先回宿舍了,晚安”说完我就回到了宿舍

我哭了一整夜,第二天拖着一副虚弱的身体走向天文塔站在上面,我看着下面的人,他......也在啊,原来他离开我这么开心啊,我看着他们互相拥吻,看着他们手牵着手在草地上跑步,看着他们有说有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突然开始放声大笑,如果我旁边有人的话,一定会觉得我疯了......

我闭上眼睛,脑海里全都是我们以前在一起的画面……我在边缘背对着草地拿出魔杖对着我的头念出来那个咒语[阿瓦达索命......]

魔杖掉落的一瞬间我也倒向草地

《爸爸妈妈,我们终于又可以见面了,这一次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碰的一声女孩掉落草地,一瞬间所有人都往她这边来包括塞德里克,她看着女孩的shi体愣在原地,此刻他还牵着秋的手,他松开手蹲下来,摸了摸女孩苍白的脸庞,这一刻,他的内心充满了愧疚......

“若秋!”几个斯莱特林跑过来,完全没有以往的优雅高贵,此刻的他们没有注重礼仪扒开人群来到女孩身边

“若...若秋?”潘西试探的喊了一声

“若秋?你是睡着了吗?”达芙妮蹲下来推了推女孩

“啊!!呜呜呜......”潘西抱着女孩哭了起来

“若秋!你怎么这么傻啊!”潘西说

德拉科拽住塞德里克的领子上去就是一拳

“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她才会死!”德拉科大吼道

西奥多把德拉科拉回来愤怒的看着塞德里克,就在西奥多拉回德拉科的瞬间,布雷斯冲了出去,把塞德里克打到在地,西奥多赶紧把布雷斯拉回来,他一手拉着愤怒德拉科,一手拉着愤怒的布雷斯,而他也在克制自己像打人的冲动

“你真够可以的,迪戈里!”西奥多恶狠狠的说

“请你们都让一下孩子们”邓布利多慈祥的声音出现

邓布利多看着在潘西怀里脸色苍白的女孩心里生出一丝心疼“帕金森小姐请把沈小姐交给我们,然后我们一起去医疗翼可以吗”

潘西用不信任的眼神看着邓布利多同事抱紧了女孩

“唉~”邓布利多叹了口气递了个眼神给斯内普

“帕金森小姐,请把沈小姐交给我”

潘西看着斯内普,松开了手看着斯内普抱着女孩走向医疗翼,几个斯莱特林跟在斯内普后面都留下来眼泪......

女孩的人缘似乎很好,格兰芬多的,赫奇帕奇的,拉文克劳的都有来看女孩的,事后在整理女孩的身//体时在女孩的兜里发现了一封信,纸条的内容是

〔抱歉,我把弄脏了,我的魔杖在天文塔,请让它跟我一起埋//葬,还有都不要哭我只是累了,有点想爸爸妈妈了,所以去找他们了,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我愛你们〕

信的内容很简洁,却让人忍不住流泪……

后来在三强争霸赛的最后个一次中塞德里克救了哈利一次哈利对他说

“虽然你救了我但我不会原谅你的”

之后哈利也救了塞德里克一次

“迪戈里我们打平了”

最后的最后伏地魔复活塞德里克被杀小巴蒂也死了......

评论(5)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