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拉Flora

名字跟抖音同步

梦/塞德里克×你

私设伏地魔不会复活,如果接受不了请主动按退出键,谢谢配合



我们终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我叫沈若秋我是个中国女孩,我喜欢哈利波特这部影视,从第一部到第七部我都看过,现在是2022年这天我躺在床上想着如果我可以去他们的世界我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来救他们的特别是,我的塞德,塞德里克•迪戈里我最喜欢的一位人物,毕竟谁会不喜欢温柔的大獾学长呢,终于我睡着了,但等我在睁开眼的时候发现,我根本不在我的房间,这里是哪里?这时一个声音传过来

“小姐,您醒了,您得快点收拾了,塞尔温小姐在楼下等您了”他着急的说

一个家养小精灵?我意识到我穿越了,这时一些不属于我的记忆涌了上来,这些不是我的记忆,我开心极了,我终于可以来拯救他们了!拯救所有人!



我跟着这位伊丝特儿•塞尔温小姐来到对角巷我们买了很多开学用的东西,买完后我回到“家”其实我是害怕的,我怕我睡着以后在醒来我会离开这里,但我没有!哦!感谢梅林!



开学了我来到9¾站台从9和10中间的柱子穿了过去,上了车我找到伊丝我们坐在车厢里,到了霍格沃茨来到大厅里,我往四周看了看,啊!找到了!他就在我前面!那个我梦寐以求的前面,塞德里克!我拉着伊丝跑到前面拍了拍他

“你好!我叫沈若秋!你可以叫我若秋,我想跟你交朋友可以吗?!”我激动的说

“呃……当……当然可以”他有点腼腆的说

“这是伊斯特儿•塞尔温我的朋友!”

“我叫塞德里克•迪戈里,你们可以叫我塞德里克”他温柔的笑了笑

“你会去哪个学院?”伊丝说

“伊丝,别问他这个问题”我抓着伊丝的手笑着说

“好吧”伊丝摇摇头

“你们呢?会去哪个学院?”他问

“我们……或许是斯莱特林”我回答

“斯莱特林啊……斯莱特林也很好啊”他微笑着

“你这么善良一定回去赫奇帕奇的!”我开玩笑到,或许这是个玩笑毕竟我知道他会去赫奇帕奇,他一定会

他愣了一下“是啊”

“塞德里克•迪戈里!”麦格教授喊到

“嗯……忠诚,善良勇敢精明又聪明,那就……赫奇帕奇!”分院帽说完赫奇帕奇长桌传来一片掌声

“伊斯特儿•塞尔温!”

“嗯……”两分钟后

“那就……斯莱特林!”

“沈若秋!”

“你好先生”

“有礼貌的孩子,有勇气,但只对一些特定的事情,抱有学习的动力但只对一些科目,嗯……有野心哦!很大的野心,精明的很啊!那就如你所愿……斯莱特林!”



我被分进了斯莱特林这是我预想到的,就这样我跟塞德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我有事没事就去找他,我跟伊丝说过我喜欢塞德,为此伊丝很是支持我,随着时间的增长我能感受到他或许也喜欢我呢?今年是哈利•波特的入学日,他被分进了格兰芬多,就这样我们生活了一年又一年我一边销毁魂器一边生活,终于在五年级的时候,我跟塞德开始谈恋爱了,我现在的魔咒课变形课还有黑魔法防御课都老厉害了!虽然其他科目我是不怎么滴,但是勉强还是能及格的!我很开心,我的梦终于实现了,我终于跟我爱的人在一起了,六年级,三强争霸赛开始了,我在劝塞德不让他参加,可是一切都晚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在阻止我不让我劝说塞德,他最终还是被选为勇士了,为了不让他有危险,我每天都在练习魔咒,第一项开始了,是龙,我知道他会成功的,圣诞舞会我穿了一件红色的旗袍,我知道我现在很漂亮,像一朵盛开的玫瑰,第二项是寻找自己的宝贝,现在塞德的宝贝是我,不是秋•张



第三张,我终于等到了,他们走进迷宫,我用了幻身咒跟着他们进入了,我一路跟着塞德,跟着他一起碰到奖杯一起来到墓/地,伏地魔和小矮星彼得出来了我站在塞德的前面

“干掉碍事的”

“Avada……”

“Avada Kedavra!”我抢在小矮星彼得之前说出来,一到绿光打在了彼得身上,我看着伏地魔,这个时候我的幻身咒已经失效了

“若秋?你怎么会在这?快回去这里危险!”

“没事的塞德,我不会让你死去的,我会拯救所有人”我微笑着回答他,然后走向躺在地上蜷缩着的伏地魔低声的说

“我知道你的魂器都在哪,我也知道怎么毁了它们,所以你可以安息了,还有你外面的狗,我都会把他们送到阿兹卡班的,哦,你大可以不用谢我,毕竟,你马上也要死了!!”

“你……帮助我,我会让你走上人生巅峰你会有无数的金钱……”

“哦,我不要,现在跟世界说再见吧!”

“不不不!”

“Avada Kedavar!”绿光打在伏地魔身上,我随意的抓起伏地魔露出微笑说

“我们走吧,这个世界,太平了……”

我们回去了,我跟邓布利多校长说了所有事情,我们销毁了所有魂器,伏地魔不可能在复活了,我跟着塞德毕业后结婚生了一对龙凤胎,我们生活的很幸福……



我睁开眼睛看着我的房间愣了愣……原来……我只是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啊……那根本不是穿越只是我做的一个梦啊……我哭了撕心裂肺的哭着,那我做的一切还有什么意义呢?!伏地魔还是会复活,塞德还是会死,还是会有很多人牺牲很多人受伤……我躺在床上愣愣的看着天花板,拿出了手机把我所做的梦写下来……



抱歉塞德……我没有办法救你,我没有办法救任何人,我只是剧外人,我帮不了你们……于是我把我们的故事写下来,发出去,然后我走到阳台看着下面一跃而下,我闭上眼睛“塞德……我来了,等我……”



“我做了一个梦,一个荒唐的梦,荒唐到我以为那是真的,荒唐到我以为我们真的在相爱我们真的有了孩子……荒唐到我以为……我终于拯救了你,拯救了你们所有人……但那只是我的一个梦,一个荒唐至极的梦……”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