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拉Flora

名字跟抖音同步

婚礼/西奥多

西奥多乙女


今天,是我的婚礼,而我的新郎却在婚礼之前离开了我......



我叫卡瑞娜·沙菲克今年20岁,今天是我的婚礼,我满心欢喜的跟潘西她们说我有多愛塞德,而塞德对我有多好,我嫁给他一定会很幸福的!


可我万万没想到,他在婚礼之前逃走了,我现在舞台上,布雷斯在主持婚礼说辞,我开心的等待着我的新郎来牵住我的手,可他却迟迟没有出现,我有些慌,这跟说好的不一样!他逃走了!他说过他会娶我的!他说过他愛我的!他骗我!


我愣愣的站在舞台上,听着下面的人讨论......

“这新郎呢?怎么还不出来?”

“是啊,这都十分钟了”

“唉,你们说,这新郎不会是逃婚了吧”

“哎呦~是啊!哈哈哈哈......”

我看了看四周,突然跟西奥多对上视线,我的双眼被眼泪包裹住,我看不太清他,只感觉有一个身影在像我走来,我知道那是西奥多,他走过来牵住我的手,走向布雷斯,布雷斯看着自己兄弟的举动先是愣了一下,而后跟西奥多交换了个眼神笑了一下说

“好!那么现在!婚礼开始!!”

我忽的抬头看向西奥多,而他对我眨眨眼,弯下腰在我的耳边说

“嫁给我怎么样,当我的诺特夫人”

他说的很认真,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样的西奥多,既然他骗了我,我又为何要为了他难过呢,我擦干眼泪笑着看着西奥多点点头说

“好啊,那就当诺特夫人吧”我微笑着脸

他笑了一下对布雷斯使了个眼神,布雷斯立马就领会了

“那么新郎,你会一生一世愛着你面前的这位小姐吗,无论贫穷还是富贵,只对她好,永生不会‘背叛’她”

布雷斯把背叛两个字说的很重,然后瞄了一眼坐在下面的阿莫斯·迪戈里

“我愿意”西奥多深情的看着我

“那么新娘,你会一生一世愛你面前的这位先生吗,无论贫穷还是富贵,永远不会离开他只对他好”

“我愿意……”

“好!”布雷斯发生喊了一句

“那么我们请迪戈里先生和迪戈里夫人让一下,让我们新郎的父亲坐在这个位置上”布雷斯依旧保持微笑

“啊...啊..好”阿莫斯显得很尴尬拉着自己的夫人就离开了位置去往旁边

布雷斯看着诺特先生坐下后说

“好!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对拜!”

“送入洞房!!”

“婚礼成立!!”


多年后你带着你的丈夫和孩子们在对角巷买孩子开学用的东西

“妈妈!妈妈!我想要一把扫帚!”

你蹲下来点了一下她的小鼻子说“温迪亲愛的,你得知道一年级的学生是不可以带扫帚去学校的”

“可是,妈妈......”

“那你问问爸爸好了,看看爸爸让不让你买,要是爸爸让的话......”

小姑娘还没等我说完就激动的看着西奥多,而西奥多笑着看着她说

“不可以哦温迪”

温迪瞬间蔫了下去“哦......好吧......”

“亲爱的,我们明年再买好嘛,妈妈答应你,到时候给你买最好的”

她听到这话眼睛瞬间就亮了起来

“好耶!”

“加文你今年就上二年级了,可以参加魁地奇了!妈妈也给你买怎么样?”我笑着看着我那有点早熟的儿子

“不用妈妈,我还是更喜欢看书”

“宝贝,你不喜欢魁地奇吗?”

他一分都没有犹豫看着你的眼睛坚定的说“不喜欢”

“哦,西奥”我抬起头看向我的丈夫

“怎么了?”他温柔的回应我

“加文简直就是你的翻版”我有点好笑的说

“嗯,确实”他没有否认的说,然后又看了一眼温迪笑着说

“温迪也是你的翻版不是吗”

我看着激动的温迪“是啊~”

“妈妈!爸爸!快走吧!我想快点回家”温迪撅着嘴看着我们

“好好好,我们走”


东西买的差不多了,当我们要去买书的时候突然一个声音叫住了我

“卡瑞娜......”

我回过头看清了那人的脸后冷着脸说

“迪戈里?你有事吗?”

“没,就是想跟你打声招呼......”

我看着他,他的旁边站着秋·张还有一个孩子

“呦~孩子都有了,看来你们很相爱啊”

“是啊......”

你走过去蹲在那个孩子的旁边看着他说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阿诺森·迪戈里”

“嗯,真是的好名字”

“谢谢阿姨”

“你是今年上霍格沃茨吗”

“不是的,我在开学就二年级了”

“那正好,加文,过来”你冲着加文招招手示意他过来,然后给西奥多一个安慰的眼神

“这是我的儿子,今年也上二年级,你们认识吗?”我微笑的看着他

“我认识他,他是斯莱特林的成绩很好”

“那是自然,阿诺森你是在赫奇帕奇还是在拉文克劳啊?”

“我是赫奇帕奇的”

“哦~这样啊,赫奇帕奇离厨房很近哦”

“唉?阿姨怎么是知道?阿姨也是赫奇帕奇学院的吗”

“不是,阿姨以前是斯莱特林的,只是阿姨比较贪吃,有一次宵禁了去厨房,结果阿姨以为自己遇到了自己的世界......”

“那阿姨的世界是谁啊?”

“他......”我抬头看了一眼塞德里克

“他是阿姨的丈夫,加文的父亲”

“哦~那阿姨可真幸福”

我转过头看着西奥多然后笑着说

“是啊,他把我宠成了一个小公主”

“我爸爸也是!他很爱我的妈妈,什么都不让她做,他们还天天秀恩爱”

“是吗......那他们还真是恩爱啊......”你站起身牵着加文的手看着塞德里克说

“你们是不是应该给我道歉?”我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

“对不起......卡瑞娜......”塞德里克说

我的视线又看向秋·张,冲她挑了下眉

“对不起......”

“切~真ex”我翻了个白眼牵着我的儿子走向我的丈夫

看着西奥多我笑着牵起他的手

“走吧西奥,我们回家”

他也回了我一个微笑把我的手牵的紧了些

“好,我们回家”

“妈妈,我们不买东西了吗?”

“过几天再来,今天这里有脏东西”我笑着看着她,此时西奥多正牵着她的手


阳光下,四个人影诉说着他们的幸福,女孩因为一场糟糕的婚礼而遇到了她的愛人,这辈子把所有温柔所有愛都给她的一个人......

评论(8)

热度(1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